Jicky

影视北极CP聚集地

© Jicky
Powered by LOFTER

【陆海】女装大佬的追妻之路「中」

被平了,只好拆成三段发出来

不知道第一段还有没有机会出来……

好讨厌额


2、






海云帆说完自己的名字就从他身边移开,躲得远远的,好像生怕下一秒他就会不由分说的扑过来。


王陆嗑着瓜子,有些好笑的看他眼神飘来飘去,对屋子里的另一个人充满好奇和恐惧,想看又不敢看的模样,可爱的紧。


终于,王陆的一盘瓜子都快嗑完了,他才鼓起勇气开口:“那,璐璐姑娘,海某就先告辞了。”


“欸,你去哪啊?”


“回家。”


海云帆见她不置可否的模样,松了口气,心想自己无论如何也是堂堂君皇山二皇子,怎么就被一个初次见面的小姑娘吓成这样。于是站起身,拍了拍衣角便要往外走。


上一秒还歪歪斜斜靠在桌边嗑瓜子的美人身形微动,下一秒就挡在了他和屋门之间:“我说了让你走了吗?”


海云帆下意识后退,被她抓住手臂,用力一拉,两人的身位颠倒,海云帆被她压在门板上,后背砸的生疼,待他再次睁开眼,便看见一双娇艳水润的唇瓣近在咫尺,挂着一抹勾魂夺魄的笑意,明晃晃的贴在他脸前。


海云帆口干舌燥的吞了口口水。


王陆自然看出来他的窘迫,开口道:“你来到这种地方,不做点什么就回去,不觉得可惜吗?”


“海某只是与人作陪,没打算做什么。何况,何况姑娘看起来也是修仙之人,气度非凡,断不像寻常的风尘女子,还是不要与海某玩笑了。”


“谁跟你开玩笑了。”王陆抓起他的手腕,动作细微的在上面探了一下,眸子里闪过一丝阴鸷,转瞬即逝,“你不想做什么,可是如果我说,我想呢?”


他一边说着,一边凑近了海云帆的脸,两人面颊相贴,近的都能感受到对方的呼吸,海云帆顿时慌乱起来,眼神躲闪,王陆却依旧好整以暇,一边观察他的反应,一边滑向他的脖颈。海云帆浑身僵硬,一动也不敢动,正好方便王陆细细观察他脖子上的禁制,依旧在原来的位置,却比之前多了许多东西。


大概就是这些新添加的东西,封住了海云帆的修为和记忆,让他把自己去过灵剑山的事情忘的一干二净。


好你个海天阔,连你王陆小爷的人都敢动!


三个月前,外门弟子海云帆突然失踪,华云长老率弟子寻了许久,最后竟是在君皇山找到了线索。海天阔也足够给灵剑派面子,派出亲信迎接他们,表示海云帆决定放弃仙途,回家做他的二皇子了。


灵剑派上上下下谁不知道海云帆对海天阔仇恨之深,怎么可能乖乖回家,可再怎么可疑,说到底他也是君皇山的二皇子,是海天阔的亲弟弟。家人出面,灵剑派也不好再多说什么。


可这套说辞糊弄的了其他人,糊弄不了王陆。


君皇山在海云帆消失后便管制更加森严起来,进出来往者都要经过层层关卡,王陆孤身一人溜过来调查,他那个不靠谱的师傅不肯帮忙,只好前后换了不知道多少个身份,才没有被赶出去。


功夫不负有心人,终于被他蹲到了今晚来喝花酒的海云帆。


哼,你小子,我在这为你操碎了心,你竟然还有心情喝花酒?


他想得入神,手上的力道不自觉大了几分,海云帆痛哼出声,他才回过神来,手里的一截手腕已经被他捏的通红。


“璐璐姑娘,是不是有什么心事?”


“是啊,我真的好惨啊!”王陆听了瞬间戏精上身,袖子一抬就开始干哭,“那个负心汉啊,主动过来撩人家,说好了要陪我一生一世,转眼就把我给忘了啊啊啊!你说他是不是个坏蛋啊?”


“竟有这样的事?”海云帆自然不知道王陆在说谁,看着眼前美人垂目欲泣的场景,不由得有些心疼,慌忙开口宽慰,“那个人真的是坏蛋,姑娘,你别伤心了,辜负了你,是他的损失。”


“他这样的人,是不是该打?”


“是,该打。”


王陆放下袖子,挑眉一笑:“那就来吧。”


“啊?”


海云帆反应不及,已经被他抓着扔到地毯上,手腕交叉着按在地面上,动弹不得。


“姑娘,你这是做什么?”


“打你啊。”


那张明丽艳美的脸上挂起一个得逞的坏笑,宛若一个小恶魔,海云帆无端在心底生出一股熟悉的感觉,竟让他忘记了挣扎。


TBC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24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